[圖]Windows端Office Insider新特性:可通過語音搜索命令/內容

面向 Beta 頻道的 Windows 用戶,今天微軟發布了全新的 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4228.20044(Beta Channel)。本次更新在修復了一系列問題之外,還引入了兩個有用的新功能。

8eal0iq5.jpg

其中一項新功能就是增強了 Read Aloud 的朗讀體驗,在 Word 和 Outlook 中讀出來的聲音聽起來更加自然。無疑,這將改善聽覺體驗。新的Office版本還將讓你在 Word 中使用語音來查找命令、內容等。你可以在下面詳細了解這兩個功能。

更新日誌:

適用於 Word 和 Outlook–更自然音調的 Read Aloud

在 Word 和 Outlook 中的 Read Aloud 應用對於作者和讀者來說都是非常實用的功能。無論你是用它來“校對”你起草的文檔或電子郵件以發現錯誤,還是僅僅為了讓你的眼睛休息一下,Read Aloud 現在具有更自然的聲音,以改善聆聽體驗。

[圖]Windows端Office Insider新特性:可通過語音搜索命令/內容

要訪問該功能,請點擊“Read Aloud”按鈕(可以在Outlook的 “消息 “選項卡和Word的 “審閱 “選項卡上找到)。要在不同的語音選項之間進行切換,請選擇信息或文檔右上角的設置圖標,並點擊語音選擇下拉菜單。注意:你必須連接到互聯網才能使用這一功能)。

適用於 Word–使用語音進行搜索

在許多生產力應用程序中,使用語音來完成任務正變得越來越普遍。現在,你可以用你的聲音在 Word 中搜索;無需輸入任何東西就可以找到命令、內容和更多。要使用這一功能,請點擊 Word 文檔頂部搜索欄中的麥克風圖標,然後說出你的搜索條件。

[圖]Windows端Office Insider新特性:可通過語音搜索命令/內容

Word 中值得關注的修復

● 改善了 Word 和 JAWS (一種流行的讀屏軟件)中的新評論窗格的整合。

● 修復了使用不同的 CommentId 而非 lTagNil 來清除選擇和高亮有關的問題

● 修復了卸載隊列失去響應的問題

Outlook 中值得關注的修復

● 修復了某些用戶的翻譯選項被禁用的問題。

● 修復了一次性地址不顯示郵件提示的問題。

● 添加了一個註冊表項,允許在 Outlook 桌面的用戶界面中顯示語音郵件表單,因為 Exchange Online 中的統一消息已經退休(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com/t5/exchange-team-blog/retiring-unified-messaging-in-exchange-online/ba-p/608991)。

對於希望出現語音郵件表單的用戶、企業和組織,需要將以下註冊表鍵設置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OutlookAddins] “AllowVoicemailForm” = dword:000001

● 修復了默認的文本增加包括文本縮放,所以不需要使用 LayoutChanged 的另一個調用。

● 修復了一個與 “加載失敗 “響應狀態有關的問題。默認的響應標誌被設置為 “無”。當把鼠標懸停在沒有編輯權限的日曆上時,我們沒有在用戶界面中顯示任何字符串。

Excel 中值得關注的修復

● 修復了 CFR 執行中出現的異常。

要更新到最新的Microsoft 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請打開任何Office程序並進入文件>賬戶>更新選項>立即更新。

(0)
上一篇 2021-07-04 08:31
下一篇 2021-07-04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