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x64應用模擬的支持今後將限制在Windows 11平台上

早在 1 年前,微軟就開始在 Windows 10 on ARM 上測試 x64 模擬器,不過現在微軟計劃將該功能限制在 Windows 11 平台上。這項計劃中的功能允許在 ARM 設備上運行 x64 應用,從而讓 Surface Pro X 為代表的設備能夠訪問更多應用程序。

qk9xtfng.webp

在今天更新的官方博文中,微軟寫道:“Windows 的 x64 模擬現在在 Windows 11 中普遍可用。對此感興趣的用戶需要在運行 Windows 11 on ARM 設備上運行”。

這意味着如果你現在在 Windows 10 上測試該功能,它不再會在未來的任何操作系統更新中出現。你將需要把 Surface Pro X 等設備升級到 Windows 11。微軟說,它仍然致力於“在 2025 年 10 月 14 日之前支持使用 ARM 的 Windows 10 的客戶”,但缺乏 x64 應用程序模擬肯定會迫使許多使用高通驅動的硬件的人轉到 Windows 11。

微軟還沒有詳細說明為什麼它決定在Windows 10 on Arm上放棄x64模擬,但該公司還宣布它正在加速推出Windows 11,速度比該公司之前預期的要快。這意味着更多的設備將有資格獲得免費升級,而且希望有更多的Arm驅動的設備。

(0)
上一篇 2021-11-17 08:33
下一篇 2021-11-17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