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推移動碰撞輔助服務 幫助駕駛員獲得及時援助

據報道,豐田(Toyota)與CCC Intelligent Solutions Inc.(CCC)合作開發出碰撞輔助(Collision Assistance)服務,已應用於豐田和雷克薩斯(Lexus)車輛中,其駕駛員可在發生碰撞后的瞬間獲得及時援助。

豐田和雷克薩斯車主應用程序(Owners Apps)中的功能部分會提供指導說明,以引導駕駛員在碰撞后的維修過程。

CCC移動技術結合了引導式事故記錄以及獲得索賠和管理服務的權限,以在發生碰撞後為駕駛員提供幫助。豐田會將事故和車輛遠程信息處理數據傳輸到CCC以啟動該程序。該碰撞輔助旨在讓客戶選擇處理索賠和維修的過程,提供便利和安全,同時確保車主了解整個過程。

豐田汽車北美公司旗下互聯技術集團副總裁Steve Basra表示:“客戶安全是重中之重。事故發生后的幾分鐘可能非常關鍵,但駕駛員通常會變得慌亂,不知道該怎麼做。通過將碰撞輔助系統整合到我們的車主應用程序中,我們可以在車主需要時提供幫助。我們的目標是為車主提供創新功能。該碰撞輔助可以使駕駛員更加安全和安心。”

該碰撞輔助是安全連接套件安全互聯功能套件的延伸,可向已訂閱該功能的豐田和雷克薩斯車主提供,以及向2018年款的仍在試行期的車主和新豐田和雷克薩斯車主提供。

在駕駛員證實自己安全且沒有受傷后,該碰撞輔助應用可以指導駕駛員收集重要事故說明文件,並與汽車保險公司網絡連接,以提供可選的證明,並提供搜索功能來幫助定位碰撞修復設施。該功能將在碰撞修復的整個過程中向駕駛員發出提示,從數據收集到保險索賠管理。

豐田推移動碰撞輔助服務 幫助駕駛員獲得及時援助

(0)
上一篇 2021-08-13 22:50
下一篇 2021-08-13 2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