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醫療設備公司宣布選擇微軟作為數字手術解決方案的首選雲供應商

強生醫療設備公司(JJMDC)今天宣布,它已選擇微軟作為其數字手術解決方案的首選雲供應商。JJMDC 將使用微軟雲來推進技能,改善工作流程,並加強手術決策,以獲得更好的整體客戶體驗和病人結果。

a0jhqpo3.webp

強生公司集團首席信息官兼醫療設備全球副總裁 Larry Jones 表示:“與微軟的合作將有助於把我們的數字方法提升到新的水平,因為我們在我們的創新外科技術中創建了一個一流的統一平台。它彙集了我們的集體專長,是朝着在手術前、手術中和手術后的整個護理過程中創造一個互聯的病人旅程邁出的令人興奮的一步”。

強生醫療設備公司全球醫療事務、臨床事務和臨床前研究主管、數字創新辦公室負責人 Peter Schulam 博士說:“在強生醫療設備公司,我們正在塑造一個醫療干預更智能、更無創、更個性化的未來。我們很高興與微軟合作開展這項重要的工作,因為我們將繼續擴大我們的數字手術資產和能力,開發創新和先進的儀器,並為客戶和患者帶來有意義的臨床變化”。

Microsoft 和 JJMDC 將在以下領域開展工作:

● 通過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數據分析進行創新以改善患者治療效果。

● 使用 Azure IoT 和邊緣計算技術提高 JJMDC 設備的連接性、信息和智能。

● 使用 Azure 功能和服務加快 JJMDC 數字手術生態系統中的數字創新和轉型步伐。

(0)
上一篇 2022-01-11 11:41
下一篇 2022-01-11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