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Mac的Windows 11應該很快就會到來 – Parallels給出了預告

當Windows製造商正在努力確保越來越多的Windows 10電腦可以升級到Windows
11時,那些使用Mac的人也渴望在他們的機器上嘗試新的Windows版本。Parallels在這中間會起到很大作用,因為其高級副總裁已經確認該團隊正在努力將Windows
11帶到Mac。

訪問官網:

Parallels

“我們一定會盡一切可能實現它” – Parallels談到未來將Windows 11帶到Mac上時說。

適用於Mac的Windows 11應該很快就會到來 - Parallels給出了預告

“由於Windows 11最近剛剛公布,Parallels工程團隊正在等待正式的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構建,開始研究新操作系統中引入的變化,以便在未來的Parallels Desktop更新中提供完全的兼容性,”Parallels工程與支持高級副總裁Nick Dobrovolskiy告訴媒體iMore,並補充說公司 “一定會盡一切可能來實現它”。

Windows 11的第一個Insider Preview Build在本周早些時候發布。然而,這個版本並沒有帶來微軟在發布會上展示的所有功能。該公司表示,這是一個超級早期版本,它將通過未來的版本提供更多的功能。

Windows 11已經佔據頭條兩周多了,微軟計劃在今年年底向公眾發布這一版新的操作系統,隨着更多的功能被發布給Insiders,人們對下一代Windows的興趣會持續增加,希望該公司也能解決目前因系統要求大幅提高而造成的兼容性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01 22:08
下一篇 2021-07-01 2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