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13 mini國內價格已全線破發 Pro系列保持堅挺

上周,iPhone 13系列已經開啟預定,並且十分火爆,全系4款機型將在本周五(9月24日)正式開售,首批用戶最快能在當天收到新機。需要注意的是,雖然今年被稱為“十三香”,不僅提升了外觀和配置,還迎來了一些降價,起售價僅需5199元,全系的非常受大家歡迎,但根據渠道方面的消息,iPhone 13系列還是破發了。

據相關人士透露,目前iPhone 13/13 mini已經全線破發,僅剩新配色還在堅挺原價,也就是說除了粉色版本,其他藍色、黑色、星光及紅色可能都已經跌破發行價,目前跌幅近200元人民幣。

與iPhone 13系列不同的是,更貴的iPhone 13 Pro系列反而價格異常穩定,全系全版本都有溢價,渠道價基本比官方價要貴上500-700元,其中最新的遠峰藍配色相比其他配色更是高出100元。

雖然Pro版本目前出現嚴重溢價,但是業內人士表示,一周后iPhone 13 Pro系列很可能將停止溢價,並且相比於發售價要更低一些,而iPhone 13系列兩款新機將會持續下跌,最終會在開售後達到300-400元左右的降幅。

但有一點需要提醒的是,這些渠道價格是並不包含任何贈品和服務的,比如京東近期附贈的一年Apple Care+服務、24期免息等等,所以在500元差價以內的破發,相比於官方渠道來說並沒有太大優勢,大家也不必過於在意。

iPhone 13/13 mini國內價格已全線破發 Pro系列保持堅挺

(0)
上一篇 2021-09-23 13:47
下一篇 2021-09-23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