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磚頭” Energizer推厚度不超10mm的大容量手機Ultimate U680S

你有續航焦慮嗎?伴隨着快充技術的發展以及共享移動電源的遍地開花,消費者對手機更大容量電池的需求正逐漸降低。在近日召開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電池廠商 Energizer(勁量)不再推出磚頭一樣的大容量手機,而是介紹了一款厚度不到 10 毫米、配備了 7000mAh 電池的手機–Ultimate U680S。

在 2019 年,Energizer 曾推出 18000mAh 容量電池手機 Power Max P18K Pop,而作為代價就是厚度,使用起來就像在用一塊磚頭。該公司聲稱它可以連續觀看兩天的視頻,聽100小時的音樂,通話90小時,並提供50天的待機時間。而且厚度為18毫米,可以作為武器使用。

P18K Pop Indiegogo 活動結束時,僅有 11 名支持者提供了 15,005 美元–明顯低於 120 萬美元的籌資目標–證明人們並不關心50天的待機時間,因為續航人們更看中手機的便攜性。

最新介紹的 The Energizer Ultimate U680S 吸取了教訓,厚度不到 10 毫米的情況下配備了 7000mAh 電池。Avenir 電信公司的發言人 Loic Schiano 說:“你可以帶着你的手機,經歷一天以上的時間……而且它真的適合你的口袋,我發誓”。

U680S 售價並不貴,價格為139.99美元,使用Unisoc處理器。它似乎也沒有頻段支持和認證,因此無法在美國使用。不過遺憾的是,在本次展會中 Energizer 只是提及了這款手機,甚至沒有給出關於該機的任何照片。只是展示了另一款會登陸美國市場的 Energizer Hard Case G5。

i8sha242.jpg

(0)
上一篇 2021-06-30 09:50
下一篇 2021-06-30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