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執法部門已查封俄羅斯虛擬專用網絡服務DoubleVPN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二,俄羅斯虛擬專用網絡服務網站DoubleVPN被關閉,取而代之的是來自美國和歐洲執法機構的一個國際集體發出的通知。據Bleeping Computer最先報道,該通知宣布該服務已被查封

國際執法部門已查封俄羅斯虛擬專用網絡服務DoubleVPN

據悉,這個包括美國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和FBI在內的集團指出,DoubleVPN保留該服務用戶的流量日誌和個人信息,不過它們通過查封DoubleVPN的服務器獲得了這些數據。

“2021年6月29日,執法部門查封了DoubleVPN。執法部門獲得了訪問DoubleVPN服務器的權限並查獲了DoubleVPN保存的所有客戶的個人信息、日誌和統計數據。DoubleVPN的所有者沒有提供他們承諾的服務,”這個現在已經關閉的網站上寫道,“國際執法部門將繼續共同打擊網絡犯罪的幫助者,無論其發生在何地、以何種方式進行。有關該網絡客戶數據的調查也將繼續進行。”

然而DouleVPN的網站卻稱,在被關閉之前,他們的服務沒有保存任何用戶日誌或統計數據。

FBI沒有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

周二的事件並不DouleVPN第一次出現在執法部門的雷達上。在2014年一起針對一家銷售偽造信用卡的網上商店的案件中,美國司法部(DOJ)在一份法庭文件中指出了DoubleVPN並將其認定為後來被定罪的至少一名罪犯使用的服務。

(0)
上一篇 2021-06-30 08:54
下一篇 2021-06-30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