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首個預覽版“翻車”:不少用戶吐槽無法安裝

萬眾期待的Windows 11發布后,有種“一地雞毛”的感覺。今天,Windows 10首個預覽版(Build 22000.51)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會員推送,然而除了系統本身編譯完成時的既有BUG,不少Windows 10用戶反饋稱升級失敗,原因是計算機部分配置不滿足要求。

簡單來說,報錯內容包括沒有TPM 2.0、不支持Secure Boot等。

不過,也有一些老鳥表示Win11的檢查程序有BUG,因為他是10代酷睿+RTX 3060這樣的配置,怎麼可能升級不了。

很快,微軟在一份聲明中對Insider會員遇到的問題做了解答,表示如果硬件的確不滿足的話,會持續接收Win10更新。如果硬件滿足但有報錯提示,可嘗試純凈安裝Win10后再看看。

Windows團隊目前正在優化Win11包括新預覽版的體驗,大家稍安勿躁。

關於最低硬件,微軟博客中提到8代酷睿及以、AMD Zen2及以上最推薦,目前他們也正在對7代酷睿Kaby Lake、AMD Zen等平台進行測試,考慮儘快納入。

Windows 11首個預覽版“翻車”:不少用戶吐槽無法安裝

(0)
上一篇 2021-06-29 17:53
下一篇 2021-06-29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