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正研發第三代Razr可摺疊智能手機

12月28日消息,日前負責摩托羅拉智能手機業務的聯想公司高管表示,摩托羅拉正在研發第三代Razr可摺疊智能手機。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透露,公司一直在悄然研發可摺疊手機產品。摩托羅拉推出的前兩款可摺疊智能手機乏善可陳,但價格不菲。

摩托羅拉正研發第三代Razr可摺疊智能手機

陳勁提到,摩托羅拉正在研發的第三代Razr可摺疊智能手機將擁有更好的處理器,更好的用戶界面,以及經過調整的外觀。不過這款手機仍處於研發的早期階段,很難說第三代會和上一代有什麼不同。第二代Razr可摺疊智能手機只是較第一代Razr增加了5G網絡功能。

目前,摩托羅拉仍在為前兩款Razr可摺疊智能手機提供Android更新,這似乎表明摩托羅拉並沒有放棄Razr手機的復興。

據悉,第三代Razr可摺疊智能手機可能首先在中國市場發布。摩托羅拉發言人曼努埃拉·福茲(Manuella Foz)在回復置評請求時表示,公司“無法對未來的設備發表評論”。

(1)
上一篇 2021-12-28 08:14
下一篇 2021-12-28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