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真機曝光:雙環四攝、閃粉配色

根據近期多方爆料顯示,華為P50新一代旗艦系列有望在7月29日正式發布,消息稱華為內部已經定死這個時間,不會再出現延期的情況了。隨着發布時間的日益臨近,最近關於華為P50的各種爆料不斷浮現,但今天卻首次有疑似P50的真機諜照被曝光出來。

根據圖片顯示,此次曝光的華為P50后攝部分與之前余承東公布的官方渲染圖基本完全一致,採用了雙圓環四攝的多攝方案,整體造型非常獨特。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華為P50的配色十分醒目,採用了一種類似晶鑽工藝打造的粉色機身,向外散發著特殊的光芒紋理,並且整個后殼和中框通體都被粉色覆蓋,連后攝的基座都是粉色加持。

可以預見該機一旦上市將會深受女性用戶的歡迎,這也將依據轉變華為旗艦產品以往在設計方面的定位,用戶群體將更加豐富。

另外,日前還有網友曝光了華為P50標準版的核心參數信息,他透露該機將分為兩款機型,其中分別搭載驍龍888 4G版和麒麟9000L芯片。

不過,華為P50將搭載的驍龍888 4G版與此前5G版本在性能方面並無不同,依然擁有業內頂級的性能表現,只是因為一些眾所周知的原因,只能採用4G網絡的版本,但是整體上的體並不會與普通驍龍888產生差距。

至於麒麟9000L則是此前曾被曝光的一款麒麟9000低配版芯片,該機將採用三星5nm EUV工藝打造,整體設計與麒麟9000、麒麟9000E類似,但是配置略有縮減。

華為P50真機曝光:雙環四攝、閃粉配色

(0)
上一篇 2021-06-29 14:46
下一篇 2021-06-29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