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琳達蓋茨:蓋茨基金會將在我和前夫去世後繼續運營20年

據報道,梅琳達·弗蘭奇·蓋茨說,她和比爾·蓋茨共同經營的數十億美元的基金會在他們去世后將繼續運營20年。這一說法有別與她前夫比爾·蓋茨上個月的言論。9月底,比爾·蓋茨曾表示,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只會再維持25年。在加州舉行的《財富》最具影響力女性峰會上,梅琳達·蓋茨反駁了比爾·蓋茨的言論。

梅琳達蓋茨:蓋茨基金會將在我和前夫去世後繼續運營20年

“我覺得他是在思考些什麼,然後在我們做決定之前就說了出來,”她說。

去年,比爾·蓋茨和梅琳達·蓋茨結束了27年的婚姻,正式離婚。兩人表示,他們將繼續共同為基金會工作。

梅琳達·蓋茨說,她已與前夫共同簽署文件,計劃在他們去世20年後解散基金會。據最新估計,該基金會目前有700億美元的捐贈。

她說:“我們的目的是,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從微軟積累的資源最終會在我們兩個人手中,這些資源將回歸社會。”

(0)
上一篇 2022-10-12 08:56
下一篇 2022-10-12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