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Exynos遭遇量產問題 Galaxy S22將在更多市場提供驍龍版本

Galaxy S22 系列即將在未來幾個月啟動量產,如果一切順利的話該機將會在 2022 年第 1 季度上架發售。目前掌握的線索表明該機依然會採用高通驍龍 898 和三星自家 Exynos 2200 的組成,不過最新消息稱三星會在更多國家和地區提供驍龍版本。

2sc8qmwf.jpg

包括今年的 Galaxy S21 系列在內,採用驍龍處理器的三星的旗艦系列僅限於幾個市場。但在 Galaxy S22 中,三星願意將這一變化擴大到更多國家。這主要是因為三星自家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遭到了量產問題,不得不改變銷售策略。

根據目前掌握的信息,在歐洲市場 Galaxy S22 系列將會採用 Exynos 2200 芯片;在北美市場(Verizon 目前要求採用 Exynos 版本,但正在協商中)、韓國、包括中國香港在內的中國都採用驍龍處理器,不過中國電信想要 Exynos 版本;東南亞和印度最有可能是驍龍版本,而南美和其他地區則被證實將配備 Exynos 版本。

雖然這對所有驍龍愛好者來說無疑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但我們必須注意到,截至目前Exynos 2200和驍龍898都不是官方產品。這也意味着,當Exynos 2200最終正式發布時,由於AMD的RDNA圖形為該芯片提供動力,它可能比驍龍的同類產品更快,或者這實際上可能對三星產生反作用。

(0)
上一篇 2021-09-07 08:07
下一篇 2021-09-07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