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發布“5G智能T恤”:可監測汗液成分、肌肉力量

6月28日至7月1日,闊別28個月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受新冠疫情影響,本屆大會參展商數量和參會人數等都不及往年。MWC 2021開展首日,中興通訊與ACCYOURATE聯合發布“YouCare 5G智慧T恤”。

這款T恤基於革命性的新一代可穿戴技術,%ignore_a_1%到多項重要體征指標,包括呼吸行為、汗液成分、肌肉力量、體溫等,通過分析實現對人身體健康的監控及預警。

並通過低時延、高可靠的5G技術傳輸至醫療健康控制中心或個人智能終端。

這款智慧T恤是完全紡織的、可正常水洗使用。這將在遠程醫療、體育和個人健康等領域孵化全新的服務模式。

意大利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主席弗朗西斯科羅卡表示,這一項發明將極大改善那些飽受慢性病困擾家庭的生活質量。

今年秋季,將在中興位於意大利拉奎拉省的5G創新中心中開展YouCare的進一步測試。

中興發布“5G智能T恤”:可監測汗液成分、肌肉力量

(0)
上一篇 2021-06-29 07:43
下一篇 2021-06-29 0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