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開發具有自定義背景和主題的可定製小工具

去年秋天,Google在iOS 14之後為其iOS和iPadOS應用引入了小工具。現在,Google希望為用戶的小工具提供更多施展創意的空間,允許用戶添加自定義背景和主題。iPhone和iPad的Google搜索應用內,用戶將能夠 “選擇一個主題,為他們的小工具添加顏色、Google地球圖像等”。

Google提供了兩種尺寸的小工具,小尺寸以Google搜索欄為特色,中尺寸以搜索欄為特色,同時還有Google Lens、Google語音搜索和隱身模式的快速捷徑。

Google-Widgets-Custom-Backgrounds-Feature-2.webp

此前,蘋果推出了完全重新設計的小工具,作為iOS 14的主要標誌功能之一,小工具在iPhone上以三種尺寸提供給開發者,允許用戶快速瀏覽天氣等信息。

在今年秋天晚些時候的iPadOS 15中,小工具將獲得第四種大尺寸,以更好地利用更大的屏幕空間。此外,用戶將能夠直接在iPad主屏幕上添加小工具,而不是僅僅將其釘在邊上。iOS上的小工具並不是為了向用戶提供實時、動態的信息。相反,它們的目的是為用戶提供當時相關的信息,最大間隔為每60分鐘更新一次。

Google正在開發具有自定義背景和主題的可定製小工具

Google正在開發具有自定義背景和主題的可定製小工具

(0)
上一篇 2021-06-28 22:32
下一篇 2021-06-28 2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