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可能無意中確認了Windows 11的發布日期

微軟預計將在本周發布Windows 11的第一個開發版本,雖然Insider對測試第一個正式的Windows
11版本感到興奮,但也有人猜測該操作系統將在10月或2021年假期發布。然而,下一版本的Windows在10月向公眾提供的可能性更高,因為Panos
Panay的一條團隊信息可能暗示了10月的發布日期。

微軟可能無意中確認了Windows 11的發布日期

Panos Panay在談論Windows 11時,發出了一條團隊信息,內容是 “不能等到10月”。雖然這可能意味着其他事情,但專家們認為,帕諾斯用一條神秘的信息確認了10月的發布日期。當然,確切的發布日期仍然沒有被官方以常規渠道公布出來。

微軟觀察家扎克·鮑登也強調了Windows 11在今年10月份到來的可能性。而現在有了微軟的暗示,如果有的話,新版Windows將在10月開始對符合條件的用戶開放的可能性很大。雖然在發布日期方面仍有一定程度的不確定性。

在你對Windows 11感到興奮之前應該注意,即將推出的Windows操作系統不會提供給不滿足最低硬件要求的PC。因此,希望升級的你應該持續用官方和第三方工具檢查你的電腦是否有資格獲得更新。

(0)
上一篇 2021-06-28 17:31
下一篇 2021-06-28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