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暴富之後 狗狗幣創始人重返加密貨幣 6 年損失近三億

近日,狗狗創始人之一馬庫斯 (Billy Markus) 宣布:在旁觀 8 年之後,將重返加密貨幣領域 。Markus 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使用 Robinhood 購買了 DOGE, 且不打算在短期內出售新買的狗狗幣。

錯過暴富之後 狗狗幣創始人重返加密貨幣 6 年損失近三億

狗狗幣創始人:概念發起人傑克遜·帕爾默和程序開發者比利·馬庫斯,兩人均在 2015 年先後賣出了所有狗狗幣,退出了“狗幣江湖”,並認為瘋狂上漲是非理性的。

2015 年馬庫斯在失業的壓力下出售了所有的狗狗幣,用賣出得來的錢為自己買了一輛二手本田思域。

而當時馬庫斯手裡大概持有超過 6 千萬個狗狗幣,而如果他當年不賣出,按照目前期高點 0.7 美元/枚的價格,價值將超過 4200 萬美元。

據悉,目前帕爾默在舊金山 Adobe 擔任增長和數據科學部門的產品經理,而馬庫斯在舊金山灣區一家教育公司擔任軟件工程師。

狗狗幣誕生於 2013 年 12 月 8 日,其使用秋田犬作為吉祥物,是國際上用戶數僅次於比特幣的第二大虛擬貨幣。

(0)
上一篇 2021-06-28 10:33
下一篇 2021-06-2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