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和三星Galaxy Z Flip 3的屏幕尺寸得到確認

隨着三星Galaxy Z Fold 3和三星Galaxy Z Flip
3發布日期的臨近,我們期待規格表信息也能得到鞏固。今天,韓國網站ETNews公布了這兩款設備的詳細屏幕尺寸,
三星Galaxy
Z Fold 3預計將有一個6.23英寸的外部屏幕和7.55英寸的內部屏幕。 這或多或少與Fold
2類似,後者有6.2英寸的外屏和7.5-7.6英寸的內屏(如考慮圓角)。

E44cQljVcAIGCAL.jpg

三星Galaxy Z Fold 3採用高通驍龍888芯片組,擁有12GB內存和256GB及512GB存儲容量,4380mAh電池,支持25W快速充電。據報道,它還將有一個屏內指紋識別器和一個屏下前置攝像頭。然而,渲染圖顯示的是一個非常明顯的屏下攝像頭或一個普通的打孔攝像頭。

圖片.png

該設備預計將比三星Galaxy Z Fold 2略輕,而且價格也明顯便宜。它將支持三星的S-Pen,但與三星Galaxy S21一樣,該筆在設備中不會有一個專門的筆倉。

三星Galaxy Z Flip 3則會有1.9英寸外屏和6.7英寸內屏,採用新的雙色設計,支持120Hz刷新率和UTG顯示,內部屏幕與Z Flip 5G的尺寸相同,但外部屏幕明顯更大,比老款的1.1英寸明顯大很多。

(0)
上一篇 2021-06-27 21:31
下一篇 2021-06-27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