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數據建議客戶立即斷開WD My Book Live外置硬盤與互聯網的連接

西部數據公司向該公司My Book Live和My Book Live
Duo產品的所有擁有者發出了一項建議-,立即將它們與互聯網斷開,否則將面臨全部數據丟失的風險。
這一警告是在有關WD My Book
Live的用戶在沒有任何用戶互動或干預的情況下被刪除其全部數據的報告開始出現后發出的。

該建議將持續到該公司能夠調查並解決導致世界各地的數據被刪除的問題。

顯然,在沒有任何形式的用戶互動的情況下,某種因素對硬盤進行了工廠重置。一些用戶已經分享了關於到底發生了什麼的日誌。

uFEClbeaCe7QNvXL.jpg5GOz3jlYXwKFWbig.jpg6Z0o3ahaEIBS812u.jpg

西部數據早在2015年就停止了對其My Book Live產品的支持,這意味着現在有整整六年的運行(至少)沒有任何安全更新。西部數據似乎認為,個別用戶的賬戶被泄露了,該公司就正在進行的調查發表了一份聲明。

如果你有這些產品之一,請注意立即將它們從你的網絡中斷開。

(0)
上一篇 2021-06-25 21:29
下一篇 2021-06-25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