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老年男性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的性活動比以往更多

人們普遍認為,在冠狀病毒大流行的最初幾個月里,美國人的性活動出現了下滑。但是匹茲堡大學醫學院的一項新研究挑戰了這種流行的說法。在發表於《內科學雜誌》的研究報告中,來自匹茲堡大學和UPMC的科學家們發現,一些人在大流行期間的性生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這個群體甚至包括有勃起功能障礙的老年男性。

Benjamin-Davies.jpg

UPMC希爾曼癌症中心泌尿腫瘤學項目主任,皮特大學泌尿外科系教授

高級作者、UPMC希爾曼癌症中心泌尿腫瘤學項目主任、皮特大學泌尿外科系教授本傑明-戴維斯醫學博士說:”人們的性生活對社會的心理結構有所貢獻。我們看到日常使用的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的銷售量大幅飆升,這表明一些人比以往有更多的自發的性行為–與他們的夥伴在家裡,他們希望永遠準備好。”

在對全國銷售透視數據的審查中,研究人員發現,2020年3月後,全美進入全國範圍內的封鎖期,日用勃起功能障礙處方葯,如他達拉非的銷售量猛增。

科學家們將廣泛使用的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的銷售率作為性活動量的代表–並比較了大流行前(2020年3月前)和大流行宣布后(2020年3月至12月)的銷售趨勢變化。為了說明由於其他因素可能導致的藥物銷售波動,如進入藥店的難易程度,研究人員跟蹤了泌尿科藥物的銷售情況–在大流行宣布后的幾個月里,這些藥物的銷售沒有變化。

有趣的是,科學家們發現,在3月和4月的銷售短暫下降后,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的銷售自此獲得了穩步增長。特別是他達拉非–一種旨在每天服用以幫助自發性活動的長效藥物的銷售額在2020年2月至12月期間幾乎翻了一番。

“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的銷售變化可以表明重要的問題,並指出人們的總體幸福感問題,”戴維斯說。

(0)
上一篇 2021-06-25 21:29
下一篇 2021-06-25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