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會後納德拉接受採訪:歡迎蘋果iMessage入駐Windows

微軟發布 Windows 11 系統之後,微軟首席執行官納德拉接受了華爾街日報 Joanna Stern 的網絡專訪。在採訪中重點談及了這款下一代 Windows 系統,並詢問諸如 iMessage 等蘋果服務未來是否有登陸 Windows 的可能。

choohcxa.jpg

納德拉在採訪中表示:“Windows 11 的一個重要主題就是對第三方應用市場的開放性,微軟的最終目標是將平台打造成為其自身微軟應用商店範圍之外的創意中心。Windows 11 將允許用戶運行 Android 應用,但整合度還不夠高,而且也缺少對 iPhone 的支持。在這方面,微軟希望能夠讓其[iPhone 和 Windows]更好的的工作”。

納德拉接著說,和其他公司一樣,我們也歡迎蘋果在 Windows 上做任何事情,包括將 iMessage 帶入到平台上。iMessage 一直是蘋果設備的標誌,儘管庫比蒂諾科技巨頭今年晚些時候將 FaceTime 部分開放給 Android 和 Windows,但 iMessage 仍然是蘋果產品的專屬。

(0)
上一篇 2021-06-25 11:29
下一篇 2021-06-25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