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在MWC 2021上發布NXTWEAR G智能眼鏡

在2021年MWC展會上,TCL推出NXTWEAR G,這是一副為消費者設計的智能眼鏡 與谷歌眼鏡不同,NXTWEAR G看起來更像太陽鏡,它的鏡片完全遮住了佩戴者的視野。這是因為,與此類AR頭顯和眼鏡不同,TCL NXTWEAR G被描述為一個更接近於顯示器的產品。事實上,這款眼鏡除了手機或電腦的運動感應或輸入控制外,沒有任何形式的運動感應。

TCL在MWC 2021上發布NXTWEAR G智能眼鏡

就所有意圖和目的而言,TCL NXTWEAR G幾乎就像實際設備的顯示器,讓你沉浸在電影或工作中,它採用TCL所吹噓的”開放式貼合”設計。這意味着你可以低頭看你的手在做什麼,比如打字,或者你可以抬頭繼續看眼鏡當中顯示的畫面。當然,你仍然無法看到你面前的東西,所以最好還是只在坐下來或站着不動的時候使用它。

TCL在MWC 2021上發布NXTWEAR G智能眼鏡

使用NXTWEAR G實際上就像把USB-C電纜插入兼容設備一樣簡單,這套設備兼容一百多部智能手機和筆記本電腦。根據設備和軟件的不同,你可以得到桌面或手機屏幕的簡單鏡像,或者在某些TCL手機的情況下,得到一個桌面版的Android系統,就像三星DeX一樣。TCL承諾,這是一個簡單的即插即用系統。

TCL在MWC 2021上發布NXTWEAR G智能眼鏡

NXTWEAR G提供雙1080p Micro OLED面板。TCL說它使用OLED而不是VR頭顯通常使用的LCD,因為它的目標是視頻觀看而不是遊戲。柔軟觸感的尼龍和硅膠環繞着眼鏡框,可以在電影之夜舒適地佩戴眼鏡,而位於太陽穴和耳朵之間的立體聲揚聲器,即使沒有耳機也能提供身臨其境的音頻。

與其他智能眼鏡不同,TCL將在下個月推出NXTWEAR G時立即向消費者提供。澳大利亞將是它服務的第一個市場,但供應細節,特別是價格,尚未公布。

(0)
上一篇 2021-06-25 04:28
下一篇 2021-06-25 0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