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芯迫使寶馬暫取消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功能

芯片短缺正繼續威脅2022年的汽車生產,據歐洲汽車新聞報道稱,寶馬正在交付未搭載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功能的新車,此前寶馬更換了芯片供應商以保持生產,但功能不完善。

BMW-Android-Auto-01-1536x1024.jpg

據報道,寶馬將在6月底前發布OTA更新,屆時客戶將可以安裝上述軟件。但寶馬沒有透露受影響車輛的數量,以及受影響車輛的銷售地區。

對於寶馬,缺芯致其減配並不是首次,去年11月,芯片短缺迫使寶馬旗下3系、4系、Z4等多款車型的新車將缺少觸屏功能。

此外,寶馬旗下Mini近日還表示,該公司將停止提供手動版車型,為了簡化其產品線,以應對持續的半導體短缺和供應鏈問題。

(0)
上一篇 2022-05-08 10:09
下一篇 2022-05-08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