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電宣布14億美元收購《Golf Clash》遊戲開發商Playdemic

據報道,藝電(EA)、AT&T和華納傳媒公司今日聯合宣布,藝電將以14億美元收購華納兄弟遊戲公司旗下遊戲工作室Playdemic。Playdemic是一家領先的手機遊戲公司,成立於2010年,以其廣受歡迎的獲獎遊戲《Golf Clash》(決戰高爾夫)而聞名。

《Golf Clash》支持iOS、Android和Facebook平台,允許世界各地的玩家實時比賽。《Golf Clash》全球下載量超過8000萬次,獲得了眾多獎項。

playdemic-02.jpg

華納兄弟遊戲公司總裁大衛·哈達德(David Haddad)對此表示:“我們很高興與Playdemic有才華的團隊合作,他們把《Golf Clash》發展成了一款經久不衰的熱門手機遊戲。雖然我們非常尊重Playdemic團隊,但我們剝離遊戲的決定是我們整體戰略的一部分。”

藝電CEO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稱:“Playdemic是一支真正的創新者團隊,我們很高興他們能加入藝電大家庭。除了《Golf Clash》的持續成功之外,Playdemic的才華、技術和專業知識將與我們的團隊和知識產權強有力地結合在一起。這是在我們擴大體育產品組合和加快我們在移動領域的增長戰略的基礎上邁出的又一步。”

Playdemic CEO保羅·古奇(Paul Gouge)表示:“我們創立了Playdemic,專註於創造極具吸引力和創新性的遊戲體驗。我們在《Golf Clash》上的成功證明了我們的方法,並展示了我們才華橫溢的團隊開發和運營一流手機遊戲的能力。加入世界上最成功的遊戲公司之一,這是我們旅程中重要的下一步,我們很高興能作為藝電大家庭的一部分繼續開發《Golf Clash》和新遊戲。”

(0)
上一篇 2021-06-23 23:27
下一篇 2021-06-23 2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