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小美人魚》劇組15人感染新冠:相關人員被緊急隔離

正在意大利撒丁島拍攝的迪士尼真人電影《小美人魚》的劇組團隊出現了新冠疫情爆發,15人檢測出陽性,其中包括Delta變體。目前,島上已有多人被隔離。此前在3月份,這部新電影因新冠疫情一度被擱置。

當時停拍的還有漫威新片《尚氣和十戒傳奇》、雷德利·斯科特新片《最後的決鬥》、吉爾莫·德爾·托羅新片《玉面情魔/噩夢巷》、重啟版《小鬼當家》和在前期製作中的動畫改編真人電影《彼得·潘和溫蒂》、重啟版《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如今《小美人魚》劇組感染新冠,這意味着新電影將再度被擱置。

該片改編自迪士尼同名經典動畫,哈雷·貝利(《成長不容易》)飾演美人魚愛麗兒,喬納·豪爾-金(2017劇版《小婦人》)飾演埃里克王子,哈維爾·巴登(《加勒比海盜5》)飾愛麗兒的父親Triton國王。

梅麗莎·麥卡西(《女間諜》)飾反派烏蘇拉,雅各布·特倫布萊(《奇迹男孩》《房間》)和奧卡菲娜(《摘金奇緣》《瞞天過海:美人計》)飾演愛麗兒的好友比目魚Flounder和海鷗Scuttle。

戴維德·迪格斯(《漢密爾頓》《奇迹男孩》)飾演紅蟹塞巴斯蒂安。羅伯·馬歇爾(《芝加哥》《藝伎回憶錄》《奇幻黑森林》)執導。

電影《小美人魚》劇組15人感染新冠:相關人員被緊急隔離電影《小美人魚》劇組15人感染新冠:相關人員被緊急隔離

(0)
上一篇 2021-06-23 20:26
下一篇 2021-06-23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