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 iPhone 13 系列 9 月 14 日發布:國行售價或 5499 元起

去年,蘋果先發布了搭載 A14 處理器的 iPad Air 4, 隨後才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機,比往年晚了一個月。
儘管這意味着 iPhone 13 系列的準備時間縮短,但蘋果堅持要如期在 9 月份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

曝 iPhone 13 系列 9 月 14 日發布:國行售價或 5499 元起

最新消息稱,iPhone 13 發布時間有望定在 9 月 14 日(周二),依然是四款,即 5.4 英寸的 iPhone 13 mini、6.1 英寸的 iPhone 13、6.1 英寸的 iPhone 13 Pro 和 6.7 英寸的 iPhone 13 Pro Max。

根據 TrendForce 說法 ,iPhone 13 系列不會出現 1TB 版本,也就是最高存儲容量認為 512GB。 另外,新機的售價跟上一代保持一致,也就是 699 美元,國內對應行貨價格是 5499 元起。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今年的 iPhone 13 系列外觀迎來了不小的變化,全系都配備了更小的劉海屏幕,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帶來正面外觀上的改變。

性能方面 ,iPhone 13 系列還將全系升級為 A15 處理器,該芯片將採用台積電 N5P 工藝打造,也就是第二代 5nm, 性能相比 A14 至少有 20% 提升,同時還能提高 30% 的效率。

更重要的是,供應鏈方面已經傳出明確消息,蘋果將會為 iPhone 13 Pro 系列的兩款機型引入 LTPO 屏幕,能支持 1-120Hz 的智能刷新率調節,這也將成為蘋果首款支持高刷的手機,彌補了 iPhone 的最大短板之一。

(0)
上一篇 2021-06-23 17:26
下一篇 2021-06-23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