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推出主打隱私體驗的搜索服務

一些網友可能用過主打隱私搜索體驗 DuckDuckGo,但沒用過該公司的瀏覽器或隱私插件。另一方面,你可能用過 Brave 的 Web 瀏覽器,但不知道它其實也推出了一款主打隱私體驗的搜索引擎。3 月初,Brave 宣布了收購開放式搜索引擎 Tailcat,然後以 Brave Search 的名義重新向公眾開放。

0.jpg

(來自:Brave 官網)

顯然,Brave 希望為廣大瀏覽器用戶提供谷歌(Google)和必應(Bing)之外的新選擇。經過數月的醞釀,Brave Search 現已向所有人開啟了公測。

Introducing Brave Search beta(via)

Brave 將之定位成一項“獨立”的搜索服務,因為它並不依賴於第三方。但若用戶有需要,仍可將混合了第三方搜索引擎的結果頁面,放在同一個界面進行顯示。

1.jpg

Brave Search 允許用戶在“受廣告支持”和“高級無廣告”搜索服務之間進行自由選擇,並且有開放性、避免偏見、審查透明度、以及與該公司 Brave 瀏覽器深度集成等額外加成。

儘管基於微軟必應,但它不會對包括搜索查詢在內的用戶數據進行追蹤,同時向 DuckDuckGo 發起了挑戰。

2.jpg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目前 search.brave.com 仍處於 Beta 測試階段,因而可能無法在 PC 和移動設備端達成預期的內容檢索體驗。

(0)
上一篇 2021-06-23 15:27
下一篇 2021-06-23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