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睡覺時充電器爆炸險失明:碎片差點打破眼球 地攤買的便宜貨

充電無小事,充電器千萬別亂用。近年來, 有關充電引發的安全事故屢見報端,最近又發聲了一例,當事人損失慘重。據國內媒體報道,近日,福建廈門的小陳正在睡覺時,床頭正在充電的手機充電器突然發生爆炸,整個右眼眼瞼全部炸傷,幸好沒有打破眼球

醫生表示:“整個‘右眼’眼瞼全部扎傷,骨頭前面的皮膚,肌肉、組織全部都壞死了,充電器的碎片整個打穿(眼瞼),打到眼球上。但是還好,眼球沒有打破。”

醫生為小陳進行了植皮手術,目前正在康復中。醫生表示,雖然今後視力不會受到太大影響,但他的眼球已經無法和以前一樣靈活了。

手機充電器為何為爆炸呢?小陳表示,爆炸的充電器是自己在地攤買的便宜貨,也沒有注意是否有合格證,好在爆炸沒有引起火災,否則后貨不堪設想。

小伙睡覺時充電器爆炸險失明:碎片差點打破眼球 地攤買的便宜貨

(0)
上一篇 2021-06-23 11:26
下一篇 2021-06-23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