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為《大金剛鼓》商標續期 經典作品或將回歸

任天堂每個世代的主機平台上,“大金剛”稱得上是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了。在這個品牌之下,任天堂製作了很多受人喜愛的遊戲作品,比如經典的《大金剛國度》三部曲。不過這個品牌還有一些知名度不是那麼高的衍生作品,比如《迪迪大金剛賽車》、《大金剛木桶噴射賽》以及《馬里奧VS大金剛》系列等等。而其中一款冷門作品《大金剛鼓》的玩家群體忠誠度相當高。

任天堂為《大金剛鼓》商標續期 經典作品或將回歸

《大金剛鼓》是在GameCube主機上推出的節奏遊戲三部曲,由南夢宮開發。這款遊戲需要用到獨特的控制外設“大金剛手鼓”,玩家需要根據歌曲節奏在準確時機敲打手鼓完成遊戲。本作由《太鼓達人》開發團隊負責,而《太鼓達人》的知名度相對來說就要高一些了。

最近任天堂對《大金剛鼓》的商標進行續期,很多玩家認為,這將暗示該系列又將再次發行。這次續期的時機也非常巧妙,正值“大金剛”系列40周年紀念剛過,而任天堂偃旗息鼓沒有任何動靜。整個“大金剛”系列上次與玩家見面還是在2018年《大金剛國度:熱帶寒流》登陸NS平台的時候。

前任天堂北美總裁Reggie Fils-Amie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非常討厭《大金剛鼓》這個品牌。他曾與任天堂高層就這款作品進行過爭吵,認為該作可能會傷害“大金剛”品牌,這也有可能是該作第三部從未登陸歐美市場的原因。不過他最後也承認,這款遊戲的銷量不錯,但個人仍然不喜歡。不知道這次《大金剛鼓》商標續期是不是因為Reggie離開之後阻力消失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2-05-21 19:03
下一篇 2022-05-21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