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Dark Sky 天氣應該App更新

蘋果正在對其去年收購的Dark Sky天氣應用程序進行更新。這標誌着自蘋果宣布收購Dark Sky以來的第二次更新,它帶來了Apple
Watch的改進、Accessibility的更新,以及更多。
蘋果公司在2020年3月宣布,它正在收購受歡迎的天氣應用Dark Sky。

Dark-Sky-App-Featured[1].jpg

該公司最近宣布,該應用、網站和API將在2022年底關閉。

以下是Dark Sky 6.8.5版本的完整發布說明,該版本現在正在App Store上推出。

改進VoiceOver支持

蘋果手錶上的併發症更新更頻繁

解決了一個可能阻止月相更新的問題

穩定性和性能改進

你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載Dark Sky Weather,價格為3.99美元。與此相關的是,iPhone上的內置天氣應用將在今年秋天的iOS 15系統中得到重大更新。

42763-83094-42555-82573-000-lead-Dark-Sky-xl-xl.jpg

(0)
上一篇 2021-06-23 08:34
下一篇 2021-06-23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