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21英寸輪轂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 EPA續航測試結果公布:達348英里

據外媒CNET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上周在Model S Plaid交付活動上表示,這款車型的最高時速為200英里/小時,續航里程為390英里,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兩個性能規格是相互排斥的。為了達到200英里/小時的速度,人們需要購買帶有升級的21英寸輪轂的Model S Plaid,以及特殊的夏季輪胎,這些輪胎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根據美國環保局(EPA)的數據,配備這些更大的輪轂時,Model S Plaid的續航里程可達348英里。

F9W}9(_I975A17)2}0(%3L9.png

InsideEVs周四率先指出了EPA的調查結果,這與特斯拉最初的估計出奇地接近。當Model S Plaid出現在特斯拉的在線配置器上時,據說它在配備21英寸輪轂的情況下,估計續航里程為350英里,所以348英里的EPA數字是相當準確的。

2021-tesla-model-s-plaid-21-epa-rating-img.jpg

特斯拉此前公布了Model S Plaid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數據。除了390英里的預計續航里程和200英里/小時的最高時速,搭載三台高性能電機的Model S Plaid的最大功率可達1020馬力,使其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2.1秒。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美國的售價為13.11萬美元起–包括1200美元的目的地費用,但不包括任何潛在的稅收減免–現在已經可以訂購。

(0)
上一篇 2021-06-19 08:21
下一篇 2021-06-19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