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一人一套房計劃將按成本價賣房給員工

6月16日,董明珠接受採訪時,談到格力分房,她表示:一人一套房子,目的就是讓他們真正願意在這個企業奉獻一生的時候,我們應該給他們創造這樣的條件,我認為是尊重人才的問題,不是留住人才的問題。

按照董明珠最初的設想,原來是(員工)退休了,這房子就歸你擁有,但是現在很多年輕人說這時間太久了,能不能現在就給房子或者按照市價的一半賣。

考慮到這樣的訴求,董明珠準備對接下來分房的問題做更深入的研究,目前還是分給員工住,但同時會根據員工的訴求,準備按成本價賣給他們,來實現他們的夢想。

此次採訪中,董明珠還提到了不要跟普通員工談奉獻,“比如說我是個普通員工,你叫我去談奉獻,你沒有這個權力你奉獻不了。一個普通人只要盡職盡責把本職崗位做好,不做違規違紀的事情,不傷害企業的利益,尊重別人就行。但是有權力的幹部、領導和管理人是不一樣的,你必須要有奉獻精神。

董明珠:格力一人一套房計劃將按成本價賣房給員工

前兩天,董明珠自媒體官方微博宣布,格力第一批住房即將交付使用。

從視頻來看,這個小區名叫格力明珠廣場一期,由十來棟高層建築構成,還配套有一個綜合商業建築,目前已經基本竣工,室內家電傢具已經購全。

董明珠曾表示:“企業家不僅要有家國情懷、不僅要有社會責任,更加重要的是要有將一代一代年輕人培養成才的大愛精神,這樣才能讓我們的中國製造有序發展,才能為世界服務。”

(0)
上一篇 2021-06-18 23:20
下一篇 2021-06-18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