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國內地首家共享空間概念店落地上海

11月25日消息,星巴克中國近日宣布,中國內地首家星巴克共享空間概念店於上海來福士廣場辦公樓開業。該概念門店是繼星巴克全球首家環保實驗店以及中國內地首家非遺概念店之後,由星巴克開發設計的又一全新門店類型。

星巴克中國內地首家共享空間概念店落地上海

據了解,整家門店面積約200平方米,設有近100個座位。店內共分為四個區域:私密的收費會議室、半開放的單人辦公區、便於集中討論的沙發區以及供短暫停留的休閑區。

星巴克中國內地首家共享空間概念店落地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在收費會議空間方面,門店共有三間4人洽談間及一間8人會議室。顧客可提前預定所需使用的會議空間,到店后直接通過掃碼開啟並使用會議室。此外,顧客在會議室預定成功后,可以提前在微信小程序或應用上進行點單,或在會議期間掃描會議室內的二維碼進行點單。

星巴克中國首席執行官蔡德粦表示,“我們始終相信,咖啡不僅能連接情感,也能點燃並激發靈感,當然也包括工作靈感。這家全新的概念店,是星巴克攜手合作夥伴、對多功能共享空間探索的第一步。我們在這家門店的創新,將給星巴克在中國內地門店網絡的發展帶來全新的想象空間和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1-11-25 17:16
下一篇 2021-11-25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