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對2016年以來涉及10人死亡的30起特斯拉撞車事故展開調查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汽車安全監管機構周四表示,他們已經對2016年以來涉及10人死亡的30起特斯拉撞車事故展開調查其中高級駕駛輔助系統被懷疑使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發布了一份清單,提供了其特別碰撞調查項目正在審查的碰撞事故的細節。

NHTSA對2016年以來涉及10人死亡的30起特斯拉撞車事故展開調查

該機構已經確認了一些具體的特斯拉車禍調查,但之前沒有向路透社公布所有被調查的特斯拉車禍的完整細節,其中特斯拉的 Autopilot系統被懷疑涉及。在30起特斯拉撞車事故中,NHTSA已經排除了3起特斯拉Autopilot的可能性,並公布了其中2起車禍的報告。

特斯拉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路透社一年多前首次根據公共記錄請求向NHTSA索取完整的名單。該名單隻包括車禍發生的州和月份。

此前,NHTSA表示,它已經對特斯拉車禍展開了28項特別車禍調查,其中24項有待調查。該電子表格顯示,2019年2月發生的一起車禍中, Autopilot的使用情況未被確定。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表示,自2016年以來,至少有三輛涉及美國致命車禍的特斯拉汽車在運行Autopilot系統,該系統負責處理一些駕駛任務。NTSB批評特斯拉缺乏對 Autopilot的系統保障, Autopilot允許司機雙手長時間離開方向盤。

電子表格顯示,自3月以來,NHTSA已對特斯拉車禍展開了8項調查。

4月17日,德克薩斯州發生一起車禍,造成兩名男子死亡,警方曾表示,他們認為沒有人在駕駛室內。

NTSB在5月說,測試表明,車輛的自動轉向系統在發生事故的道路上 “無法使用”。

周三,參議院商務委員會主席瑪麗亞·坎特韋爾(Maria Cantwell)引用了特斯拉的車禍,因為該小組投票反對推進加速採用自動駕駛汽車的法規。

坎特韋爾說:“似乎每隔一周我們就會聽到一輛新車在自動駕駛時發生碰撞。”

另外,NHTSA在上個月撤銷了對一些較新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汽車具有四項先進安全功能的指定后,沒有進行新的測試,因為該汽車製造商說它正在移除雷達傳感器以過渡到基於攝像頭的自動駕駛系統。

該機構周四表示,在與特斯拉討論后,在特斯拉確認該技術不受影響后,它恢復了車道偏離警告的稱號。

NHTSA在一份聲明中說,它“還沒有最終確定2022年車型的測試名單”。

該電子表格還指出,NHTSA已對另外六起涉及駕駛輔助系統的車禍展開調查,其中兩起涉及凱迪拉克汽車,但沒有傷亡報告。

其他四起包括兩起涉及2012年雷克薩斯RX450H和2017年Navya Arma的事故,其中沒有報告的傷害。

其餘兩輛涉及2017年沃爾沃XC90車輛,包括2018年在亞利桑那州撞死一名女性的Uber Technologies自動駕駛測試車。

安全調查人員發現,Uber做出了一系列的開發決定,促成了車禍的發生,並停用了沃爾沃XC90車輛的自動緊急制動系統。

(0)
上一篇 2021-06-18 08:20
下一篇 2021-06-18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