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跌成“一隻松鼠” 2年關店300家 官方最新回應

“互聯網休閑零食第一股”,註定只能專註線上嗎?近日,有網友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提問,“發現家門口的松鼠門店關閉了,之前看公司的公開信息是優化門店,優化後會繼續加大開店力度嘛?”

對此,三隻松鼠5月9日回復稱,從高質量發展的角度審視,過去門店規模化、粗放型的發展模式存在問題,為此公司已全面暫停門店擴張,並且大力度關停不符合長期定位、業績不佳的門店,下一步將着力提升單店盈利能力,聚焦優質門店的高質量發展。

三隻松鼠跌成“一隻松鼠” 2年關店300家 官方最新回應

上個月,三隻松鼠公布了2021年年度以及2022年一季度財報。財報顯示,2021年全年,三隻松鼠“投食店”及松鼠聯盟店閉店總數分別為43家和288家,總關店數超過300家。

據財報顯示,三隻松鼠主要賺錢渠道仍在線上,2021年,三隻松鼠第三方電商平台營業收入64.79億元,佔總營收的66.31%。

作為“互聯網休閑零食第一股”,三隻松鼠市值最高超過360億元。截至最新收盤,三隻松鼠報21.64元,總市值86.78億元,只剩最高市值的24.1%。有投資者感慨:三隻松鼠跌成“一隻松鼠”。

三隻松鼠跌成“一隻松鼠” 2年關店300家 官方最新回應

(0)
上一篇 2022-05-10 23:53
下一篇 2022-05-10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