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特別好評:《半條命 2:VR MOD》開啟公測

能夠讓你在空間定位技術(Room-Scale)的虛擬現實環境中暢玩《Half-Life 2》的第三方 MOD 於今天開啟公測。該 MOD 由
Source VR Mod Team 開發並免費提供,不過想要體驗 VR 的玩家需要持有《Half-Life 2》,目前該遊戲的售價為 9.99
美元。

目前這款 MOD 已經上架 Steam,聲稱可以兼容內含追蹤控制的有線 VR 頭顯設備,例如 Valve 的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 和多款 Windows Mixed Reality 型號。如果你通過 USB 線纜或者無線方式將 Meta Quest 2 連接到你的 PC 上,理論上同樣也可以體驗這款遊戲。

這款 MOD 在 Steam 上的官方介紹為:“半條命 2:VR 是基於2004 年經典的PC遊戲的第三方Mod,可讓您在虛擬現實中體驗原本的遊戲體驗。 你準備好成為弗里曼了嗎? ”在 442 個評測中為特別好評。

Screenshot 2022-09-17 at 12-08-01 Steam 上的 Half-Life 2 VR Mod.webp

(0)
上一篇 2022-09-17 12:24
下一篇 2022-09-17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