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自曝小區充電樁老頭樂電動自行車隨便充 卻不讓特斯拉用

近段時間,因為車主維權不斷,以及“剎車失靈”質疑,特斯拉成為了國內汽車圈的頂流,並且特斯拉也變身為網友的調侃對象。甚至電商平台有些商家緊跟熱點,上線各種自嘲車貼。“我是特斯拉,可能剎車失靈,請讓我先走”、“為了防止剎車失靈追尾,請特斯拉車主超車行駛”。

原本“特斯拉車主”群體的高冷形象,也變得“活潑有溫度”起來。但是,也有車主對於這樣的身份轉變很不適應,並且承受了不該承受的壓力。

近日,有網友曝光了北京某小區的一則告示,告示內容是某特斯拉車主寫給鄰居們的,告示中對特斯拉及電池的安全性進行了詳細說明,此外,該告示還提到了網絡上的一些帶節奏甚至歪曲事實的自媒體報道不足以相信。

告示的重點內容:

1、特斯拉市值全球最大的車企,全球200多萬輛保有量,跑了20年,足以證明其安全性。

2、特斯拉使用百年歷史松下電池,電池沒有問題,並且家用充電樁使用220V電源,電流遠遠小於超級充電轉,相對來說更安全。

3、電動車在室外充電,特斯拉“好電池+低電流”很安全。

4、充電時自己在家,電閘有保護,手機有推送提醒,有問題會第一時間處理。

5、關於特斯拉的各種負面輿論,抖音快手都是帶節奏的自媒體,甚至捏造歪曲事實,不足信。

車主自曝小區充電樁老頭樂電動自行車隨便充 卻不讓特斯拉用

隨後,有媒體根據告示的手機號碼,聯繫上了車主趙先生。趙先生無奈的表示,現在特斯拉車主被這些負面輿論坑慘了,鄰居們之所以不讓他的車充電與網絡上各種特斯拉的負面新聞有很大的關係。

趙先生稱:“鄰居們都在充電動自行車和老頭樂等,卻不讓我特斯拉充電。我用的都是官方裝備,光進口電槍就2000多元,卻被鄰居投訴。”

更讓趙先生心酸的是,鄰居們充電亂象可以說是比比皆是,甚至還有電源插頭裸露在外的,而自己嚴格遵循充電安全,卻落得這樣被鄰居投訴的下場,這種結果很難讓人接受。難道就是因為自己開的是特斯拉?

車主自曝小區充電樁老頭樂電動自行車隨便充 卻不讓特斯拉用

(0)
上一篇 2021-06-17 20:18
下一篇 2021-06-17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