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洛人》“阿索卡”將出演《消逝的光芒2》女主

在《曼達洛人》里曾飾演過阿索卡·塔諾的羅莎里奧·道森將在《消逝光芒2》中出演。她將會在這款生存恐怖遊戲續作中扮演主角。開發團隊近日在《消逝的光芒2》系列直播活動“Dying 2 Know”中公布了道森參演的消息。

需要注意的是,本文內容含有《消逝的光芒2》與角色有關的輕微劇透內容。

《曼達洛人》“阿索卡”將出演《消逝的光芒2》女主

道森將在《消逝的光芒2》里扮演名為拉萬(Lawan)的角色。該角色“勉強算個戰士”,演員本人表示她在遊戲中是“一個很強的女人,為了自己的過去而戰,要向以前跟她有過節的人們復仇”。

Techland之前曾大力介紹過《消逝的光芒2》里的因果系統,表示玩家首次通關時可能只會看到遊戲中50%的內容。道森對拉萬的描述似乎也印證了這一說法,按照不同方式進行遊戲的玩家能夠看到角色不同的表現。

道森說:“我真正熱愛這款遊戲和這個角色的地方在於,她的表現完全取決於玩家。她到底是會變成一個痴迷於追殺目標的狂怒殺手,還是會成為一個冒着生命危險拯救他人的夜行者?這都由玩家決定。”

資深編劇Piotr Mostowski進一步探討了拉萬這個角色的表現,她將會與遊戲主角艾登·考德威爾組隊。Mostowski表示:“她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對劇情有很大影響。但我們對她的期待不僅於此。她要成為一個真實的人。她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動機,有自己的意見。如果她不喜歡你做的事,不喜歡你說的話,她會告訴你,還會有所行動,有時候甚至會調轉槍頭對付你。”

《消逝的光芒2》將於2022年2月4日發售。

(0)
上一篇 2021-10-02 15:57
下一篇 2021-10-02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