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北京現代工廠實錘 理想北京工廠發布招聘信息

前幾日,有媒體報道,理想汽車將投資 60 億元,接受北京現代第一工廠,投建全新生產基地。對此理想汽車回應稱,尚未收到這方面的信息,不予評論。不過目前,理想接受北京現代工廠的報道也已被基本證實,理想汽車已經開始發布北京工廠的招聘信息。
近日,理想官方發布了一組招聘信息,其中包括自動駕駛、北京製造基地工廠長、項目管理高級經理、整車研發信息化系統方向產品負責人等。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招聘都標註了加急,且招聘地點為北京順義,由此可以推測此前曝光的理想改建順義北京現代第一工廠,為理想北京順義工廠正在提速。

接受北京現代工廠實錘 理想北京工廠發布招聘信息

此前報道顯示,北京現代第一工廠已經停擺兩年,工廠內生產設備也基本老化,除了部分簡單設備會保留外,其餘不計劃留用的設備將於年內拆除。

另有一張疑似順義區政府的公告中顯示,理想汽車全球旗艦工廠將落戶北京順義區。理想北京順義工廠總投資為 60 億元,依託原北京現代一工廠廠房及土地資源,打造數字化、柔性化智能製造工廠。

開展整車、核心零部件、自動駕駛等關鍵技術研發,將配套自動駕駛、人工智能、大數據、工業互聯網等科技人才 2000 人以上。該項目計劃於 2023 年投產 ,2024 年工業產值達到 300 億元。

接受北京現代工廠實錘 理想北京工廠發布招聘信息

(0)
上一篇 2021-06-17 17:20
下一篇 2021-06-17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