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出新的籌款資源以慶祝GivingTuesday

為了準備11月30日的GivingTuesday慈善活動,Meta公司宣布在其應用程序中推出額外的資源籌款工具,供人們回饋社區。

1636995985_01_matching-qp-image_story.jpg

該公司還表示,它將擴大“人們可以在Instagram上為之籌款的非營利組織集合”,這將使用戶能夠通過Stories中的捐贈貼紙和在帖子中添加籌款人,為超過150萬個組織籌集捐款。這些資源將在支持非營利性籌款人的國家提供。

Meta還在擴大對Facebook Neighborhoods的測試,這是Facebook應用程序中的一個空間,旨在幫助用戶發現新的地方,參與他們的社區,並與鄰居聯繫,進一步擴大到美國的132個城市。此外,它還在測試其最新的Giving Exchange功能,允許人們將他們不再需要的物品送給其他人。

1636995990_02_fundraise-for-a-daf-nonprofit_story.jpg

該公司的公告還提到:

一如既往,通過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創建的籌款活動為非營利組織籌集的捐款將100%直接捐給捐贈者選擇的組織。所有捐款都由Facebook Pay安全處理,只需輕點幾下就能輕鬆捐款。

作為活動的一部分,Meta還將允許遊戲創作者團隊在Facebook遊戲的Warzone上進行直播,為他們選擇的非營利組織籌集資金。遊戲創作者將利用其慈善直播工具,選擇一個非營利組織,並在直播中籌集捐款。

3.jpg

(0)
上一篇 2021-11-16 08:22
下一篇 2021-11-16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