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Now獨立App開始在美國之外市場推出 對標BeReal競品

為了應對近年興起的 BeReal 的競爭,TikTok 剛剛在美國以外的市場推出了單獨的“TikTok Now”應用。自上周官宣以來,TikTok Now 已被內置於美區主 App 中。而根據情報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的最新數據 —— 截止今日,TikTok Now 已躋身 39 個市場區域的社交應用 Top10 榜單、並且打入了 24 個市場區域的前百名。

TikTok Now獨立App開始在美國之外市場推出 對標BeReal競品

據悉,TikTok Now 會每天向用戶發送一次通知,提醒他們在一定時間範圍內拍攝可與好友分享的內容。

這點與近段時間火熱的 BeReal 競品一樣,且好友無法在用戶主動分享前看到其發布的內容。

不同的是,TikTok Now 還添加了 10 秒短視頻功能 —— 而 BeReal 暫時僅支持靜態圖像的分享。

This is TikTok Now app on-boarding(via)

在早前更新的美區 TikTok 主應用中,該公司已經在“個性化推薦”(For You)的頁面旁邊顯示“現在”(Now)選項卡。

而且在公告中,TikTok 就已表示會在其它市場區域推出拆分后的獨立 App,並將於未來幾周內推開 TikTok Now 的試點。

TikTok Now獨立App開始在美國之外市場推出 對標BeReal競品

事實上,隨着 BeReal 的異軍突起,TikTok、Instagram 和 Snapchat 等競爭平台,也都在積極開發相同或類似的功能體驗。

比如 8 月份的時候,就有人爆料了 IG Candid —— 儘管當時 Instagram 宣稱它仍停留在內部原型開發階段,尚未做好向公眾開放的準備。

此外 Snapchat 的前後攝雙錄功能,也與 BeReal 共享着某些元素,只是沒有每天隨機向用戶發送該拍點什麼來分享的提醒。

(0)
上一篇 2022-09-22 16:37
下一篇 2022-09-22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