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點燃引擎 為下一次乘員輪換工作提升軌道速度

國際空間站今天的軌道略微升高,為3月進行的乘員互換做好準備。與此同時,由七名成員組成的遠征66號機組人員參加了生命科學和物理學研究以及各種機器人參與的活動。俄羅斯國際空間站的進步79號貨運飛船與Zvezda服務艙的後端對接,在周二清晨點燃了它的引擎並持續了2分22秒。

這次軌道機動將空間站的軌道提高了十分之六英里,為3月中旬到達的聯盟MS-20號飛船以及3月30日出發的聯盟MS-19號三人組做準備。美國宇航局宇航員馬克·范德黑將在聯盟MS-19號乘員船內返回地球,完成美國宇航局355天的單次太空飛行記錄。

國際空間站點燃引擎 為下一次乘員輪換工作提升軌道速度

今天在軌道實驗室上的科學計劃涵蓋了廣泛的主題,探索對太空中的宇航員和地球上的人類有益的現象。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托馬斯·馬什伯恩配置了燃燒集成架,開始運行一對探索微重力下火勢增長的研究。馬什伯恩還為行為核心措施進行了機器人測試,調查太空生活如何影響船員的壓力、表現和行為。歐空局宇航員馬蒂亞斯·毛雷爾為Veggie PONDS空間農業研究的植物生長澆水並拍照。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凱拉·巴倫設置了一個Astrobee機器人助手,以收集視覺數據並在和諧號艙內創建一個定位地圖。她還與同行的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拉賈-查里一起,回顧了太空行走的職責並配置了太空行走工具。范德黑交換了樣品並清潔了靜電懸浮爐內部,這是一個能夠觀察高溫下熱物理特性的研究裝置。

在空間站的俄羅斯部分,指揮官安東·什卡普勒洛夫與飛行工程師皮奧特·杜布羅夫一起,研究心臟和循環系統如何適應失重狀態。來自俄羅斯航天局的兩人還一起合作進行了貨運活動和進步79號飛行器內的空氣再增壓活動。

(0)
上一篇 2022-02-09 20:59
下一篇 2022-02-09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