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Android的Edge 92 Beta版本發布 微軟鼓勵用戶嘗鮮反饋

在優化桌面端的同時,微軟也不忘改進移動端的 Edge 瀏覽器。本周,微軟推出了適用於 Android 平台的 Edge 92 Beta 版本,讓 Android 用戶有機會提前嘗試新版本新功能。目前微軟官方並沒有發布更新日誌。雖然不推薦日常使用,但微軟鼓勵用戶嘗試這個新版本,以便於向公司發送反饋,幫助團隊進一步完善體驗。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crosoft.emmx.beta

微軟在推文中寫道:“想要成為新功能的首批嘗鮮者嗎?移動端多個 Edge 預覽頻道目前已經上線,這是適用於 Android 的 Edge Beta 頻道新版本。你的反饋是幫助我們改進的,所以現在下載並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

QQ截圖20210617093903.jpg

(0)
上一篇 2021-06-17 10:19
下一篇 2021-06-17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