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在打擊Spammer用特殊字符來冒充創作者的伎倆

垃圾信息不是社交媒體的新問題,但每個人似乎認為它最近變得更加糟糕。YouTube正在解決自己的垃圾信息問題,它的一些功能變化旨在使假賬戶更難冒充真實賬戶。從7月29日開始,YouTube頻道將不再能夠隱藏其真實用戶數量。隱藏用戶數是垃圾賬戶掩蓋他們真正情況的一個簡單方法,以便冒充更大的、成熟的頻道。

圖片.png

YouTube承認,”一些創作者在試圖發展時喜歡隱藏他們的用戶數”,但該公司認為這一潛在的有爭議的措施對於減少假冒者的流行是必要的。這一變化肯定會讓一些人不高興,因為實際上YouTube在這裡取消了一個選項。該平台還對頻道名稱設置了新的特殊字符限制,這是另一項措施,旨在使冒名頂替者更難隱藏在眾目睽睽之下。一些特殊字符將不再被允許,例如,YouTube不希望人們用所有的特殊字符來拼寫東西,就像”¥youⓉube”–一種常見的垃圾郵件策略。

垃圾郵件賬戶通常複製他們假裝的人的名字,但巧妙地(或不太巧妙地)改變一個或兩個字符。乍一看,一個假的頻道可能看起來像真的,在規模上,這足以引誘不知情的用戶進入一個假的頻道或訪問騙人的鏈接。

YouTube還宣布,其”提高嚴格程度”的評論審核設定將向所有創作者推廣。該選項可以在社區設置菜單中打開,將比默認設置更積極地過濾評論,可能會消除更多YouTube所謂的”身份濫用”以及其他堵塞平台角落的垃圾內容。

最近幾個月,YouTube創作者們一直在呼籲關注令人沮喪的垃圾信息的增加。4月,YouTube技術播主Marques Brownlee發布了一段視頻,表達了他對這一問題的挫敗感,並說他幾個月來一直在處理評論中的”失控”的垃圾信息。Brownlee當時在Twitter上提到了YouTube的”更嚴格”的評論審核工具,現在這個以前的實驗性功能將提供給每個厭倦了垃圾信息的人。

(0)
上一篇 2022-06-30 23:05
下一篇 2022-07-01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