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Model S Long Range續航里程:有下降但仍比舊版本高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於上周舉行的Plaid發布會上似乎充斥着各種各樣的炒作,其中大部分都圍繞的都是Plaid規格的Model S。不過也有一些數據下降了,這些數據可能對更多人更重要–如升級后的Model S Long Range的續航里程數據。當時,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表示,這款車充電一次可以行駛412英里。

tesla.png

然而幾天後,特斯拉網站上的數字從412英里下降到了405英里。此外,措辭也從“估計範圍”變成了“EPA估計範圍”。這意味着什麼呢?因為EPA此前還未更新它的FuelEconomy.gov網站上的信息。

不過截至周三,EPA做出了更新,它確實列出了Model S Long Range的405英里–比之前的Long Range Plus版本提供的402英里略有上升。這也帶來了相應的效率提升,mpge從117提升道了120。據悉,這種效率的提高是在鈀(Palladium)規格的Model S中多次更換動力系統和電池的結果。

不過EPA只是列出了Long Range(長續航) Model S和Model S Performance 19英寸和21英寸車輪版的里程數。目前還不清楚後者是否適用於較老的、 鈀之前時代的汽車。

通常情況下,媒體都會要求汽車製造商澄清這類信息,但由於特斯拉沒有公關部門,所以媒體無法這樣做。

(0)
上一篇 2021-06-17 09:18
下一篇 2021-06-1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