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明:榮耀高端市場主要對手就是蘋果

6月16日消息,今天榮耀在上海發布了全新榮耀50系列。在發布會後,榮耀CEO趙明接受了媒體採訪。在談到高端市場競爭時,趙明表示榮耀主要競爭對手就是蘋果,如何做出一款超越蘋果的產品是榮耀的追求。

趙明表示,去年華為在高端市場的缺失使得蘋果快速崛起。此前,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也表示:“美國對華為進行了四輪制裁,把華為消費者業務逼到極端困難,無法發貨,高端市場主要都讓給了蘋果公司。中檔及低端讓給了三星、OPPO、vivo和小米。”

趙明:榮耀高端市場主要對手就是蘋果

在高端市場方面,趙明表示對於榮耀來說,主要競爭對手就是蘋果,如何在性能、系統等各方面做出一款超越蘋果的產品是榮耀一直以來的追求。

去年(2020年)年底,趙明在七周年粉絲活動上表示,榮耀未來將推出超級旗艦布局高端市場,榮耀也會有自己的“mate和P”系列。

在榮耀V40系列上,趙明也再次表示,榮耀的發展肯定會走向高端市場,打造屬於榮耀消費者的頂級旗艦。“榮耀有這樣的能力和實力,因為最優質的技術和工程師團隊都已經加入到新榮耀當中。”趙明曾在社交媒體表示,7年合作團隊是榮耀衝擊高端市場的有力保障。

趙明表示,可以期待8月份的榮耀Magic3。在發布會上趙明也提到“想要滿血驍龍888體驗的用戶可以期待榮耀Magic 3”,此前傳聞Magic3將採用高通驍龍888 Pro處理器。趙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的最新Magic系列,除了創新技術外,此次還擁有最頂級業界設計師的加持,綜合能力及水平將達到和超越華為Mate和P。

(0)
上一篇 2021-06-17 00:18
下一篇 2021-06-17 0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