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軟件Flash中心上線:內含Flash Player功能

6 月 16 日消息,重橙網絡發布“關於 Flash 中心上線的公告”。
重橙網絡表示,自 2021 年 6 月 10 日起,Flash 中國官方將全面推出軟件產品 Flash 中心(曾用名 Flash 大廳),內含 Adobe Flash Player 功能,支持 Flash 內容播放、安全更新、問題修復及 Flash 遊戲推薦等。

QQ截圖20210616154431.jpg

用戶可以通過Flash中心繼續安裝和使用Adobe Flash Player, 也可以通過Flash Player下載中心下載Adobe Flash Player安裝使用。

目前大部分網站已經將Flash Player用HTML5支持的相關元素進行了替換,不過仍然有部分網友上的內容需通過Flash插件才能顯示,不過其不安全、泄露隱私、進程服務無法徹底終止等特性也始終讓人詬病。

以下是公告原文:

尊敬的用戶:

為了更好地服務用戶、完善使用體驗,2021年6月10日起,Flash中國官方將全面推出軟件產品Flash中心(曾用名Flash大廳),內含Adobe Flash Player功能,支持Flash內容播放、安全更新、問題修復及 Flash遊戲推薦等。

您可以通過Flash中心繼續安裝和使用Adobe Flash Player, 也可以通過Flash Player下載中心下載Adobe Flash Player安裝使用。

若您在使用我們的產品過程中遇到其他問題,請諮詢Flash客服。

Flash中國官方

2021年6月3日

(0)
上一篇 2021-06-16 16:15
下一篇 2021-06-16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