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 Z即將海外發布:聯發科Dimensity 800U+30W快充

最新爆料稱,OPPO 即將在國際市場上推出 Reno6 Z 智能手機。在 5 月下旬,OPPO 正式推出了 Reno6 系列,共有 Reno6、Reno6 Pro和 Reno6 Pro+ 三款型號。而和前代一樣,Reno6 Z 的價格會更加親民,會登陸印度等市場。

QQ截圖20210616150532.jpg

小道消息人士 Abhishek Yadav 表示,該機將會搭載聯發科 Dimensity 800U處理器驅動。它還會有一個 60Hz 的顯示屏,並提供 30W 的快速充電。

這就是我們現在所知道的,但這些泄露的規格顯示,這款手機可能與前輩Reno5 Z相似。那款手機也有類似的規格,包括Dimensity 800U芯片組和6.43英寸FHD+顯示屏。當然,OPPO可以改進新設備的其他功能。例如,Reno6 Z可以獲得更好的後置攝像頭設置,更大的電池,等等。

(0)
上一篇 2021-06-16 16:14
下一篇 2021-06-16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