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外形緊湊的氮化鎵快充:四口130W輸出 售180美元

在首次推出採用 AMD 銳龍移動處理器的 Blade 14 輕薄遊戲本的同時,許多人也對雷蛇(Razer)新款高功率氮化鎵(GaN)充電器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雖然售價高達 180 美元(約 1153 RMB),但 130W 的功率,使之能夠輕鬆為大多數移動設備補充能量。

6.jpg

(來自:RAZER 官網)

導致這款充電器價格昂貴的主要原因,就是它採用了近年來名聲鵲起的氮化鎵(GaN)技術。與普通高功率電源適配器相比,其效率更高、發熱更低、且體型也相對更加輕巧。

輸出方面,Razer 這款 130W 氮化鎵充電器提供了兩個 USB-C 和兩個 Type-A 端口。如果你總是需要為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以及其它 USB 充電,那交給它“一網打盡”也是相當輕鬆的。

razer usb-c gan charger.jpg

考慮到大多數筆記本電腦的充電功率都在 100W 上下,這款氮化鎵充電器還能夠為智能機留下 30W 左右的快充功率。

至於有多少信仰玩家願意為這款四口 Razer 緊湊型快充(Portable Fast Charger)掏出 180 美元,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相關文章:

Razer開售銳龍版Blade 14遊戲本:採用R9-5900HX處理器+RTX 30系獨顯

(0)
上一篇 2021-06-16 10:05
下一篇 2021-06-16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