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版小米11 Ultra?海外博主公布Galaxy Note 21 Ultra渲染圖

今年三星可能不會發布Galaxy Note系列新品,下半年的重磅旗艦將會是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新品。不過這並未澆滅粉絲對於Galaxy Note系列的期待,一位博主自行繪製了Galaxy Note 21系列渲染圖,表達他對Galaxy Note系列新品的期許。

6月15日消息,@BenGeskin繪製了三星Galaxy Note 21 Ultra渲染圖。

如圖所示,Galaxy Note 21 Ultra採用了和小米11 Ultra相似的方案設計:多攝+副屏,副屏可顯示時間日期、通知等等重要信息。

儘管今年大概率會無緣Galaxy Note新品,但是此前有消息爆料Galaxy Note系列有望在明年重啟,最快可能會在2022年下半年登場。

作為三星的高端旗艦,Galaxy Note系列最具標誌性的配件是S Pen,三星通過S Pen賦予了大屏手機更多的玩法,收穫了一批忠實用戶。因此,不排除三星重啟Galaxy Note系列的可能。

三星版小米11 Ultra?海外博主公布Galaxy Note 21 Ultra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1-06-15 09:59
下一篇 2021-06-15 09:59

相关推荐